close

親愛的系泳夥伴:
哈茲卡系 空你菊花
期初隊聚結束了 摩斯爸嘎真好粗
 
本學期練習時間
每週一三五中午 請熱烈前往
 
有關水運會
教練希望 
每個人都報21公尺 男女接力都生出來 勇奪總錦標冠軍!!!
詳細情形 比賽項目出來會再通知大家
 
不過,,
屆時通知大家的將不再是敝人在下我
因為我,交,接,了
 
 
新一代腰細人勇系泳隊長是 磊磊王女士(啪啪啪啪啪啪)
感謝王女士勇敢的接下如此大任
讓我們一起 用愛和同理心支持他吧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對我的包容與支持 
 
by 我的世代過去了不要忘記我阿阿阿阿阿阿阿削樵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ep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