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教練因為最近感冒嚕

也不便下水  有時候還遲到

所以若中午有去練習的小朋友大朋友們

目前這一周是自我加強練習

這兩天我不一定會去

去的機率蠻高的

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這個教練有點太混了

若人確定很多人的話 我一定會到教大家

希望系泳大家都要加油

以後我可能會為個人開個人菜單

這樣大家就能以此為目標繼續努力

 

                                                                     還在感冒的扣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ep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