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隊聚囉  大家趕快上來看看 

有注意事項  請大家互相傳一下  也可以討論一下唷

經過我跟隊長的討論  決定了 

明天請大家帶 
240大洋  
(剩下的有人會打理)

接下來是   重 點  

有才藝表演的 要表演唷( 說說而已  看自己心意啦)

希望大家  男生穿的帥  女生穿的美   (抱歉我被體表影響了)

畢竟明天是慶功宴    也是最後一次隊聚囉  

大家難得吃大餐 又水運會算是大勝(還不是因為沒有阿豹 早就冠軍了)

隨便穿的要才藝表演唷   黑黑  = =+

個人覺得啦   難得有這麼快樂的時光說

希望大家展現平常不一樣的一面   最好每個人都有才藝表演啦 
(不強求)
抱歉  我是個愛玩愛搞熱鬧的傢伙

我不想慶功宴就只是吃個飯而已  吃飯大家平常約一約就可以吃了啊

要嘛  就來點不一樣的  讓大家印象深刻的

說到底還是看大家心意囉    

上課去   讓大家一起期待明天吧 

(ps 對於貴賓卷我沒有無限多張唷  要的話 看明天的表現囉  嘿嘿 XD)


                                                                                         愛玩的扣取(我不是富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ep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