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系泳夥伴:
唷 水運會圓滿落幕了 真的是圓滿落幕喔
狂賀心輔系泳榮獲 亞亞亞亞
乙組精神總錦標 女乙組團體錦標 短水道乙組混合大隊接力 趣味競賽水中拔河
亞亞亞亞 一共有四張錦旗亞軍殊榮!!!!!!!!
請各位夥伴挪動你的身體 起立大力鼓掌並吶喊Bravo吧:)
 
正經事如下 
有鑒於水運會大家的努力 想必不少人和我一樣獲得鐵腿乙隻
所以教練決定放大家一個禮拜的假 
系泳練習將於5/12(一)12:30 恢復練習
希望大家利用這一周的時間好好休息 但不要讓水運會帶給你的熱血澆熄
可以的話 請把熱血轉化成文字吧字數不限
也可以直接複製你在個人網誌上發表的心得給我喔 哈哈
我會幫大家PO在系泳的BLOG上面 充實之外留下輝煌的記錄
此外 水運會當天的照片也請傳給我 
我集合各方資訊以後會上傳到相簿 供大家抓取:)
 
因為我們的表現實在太優異了 拿到許多獎品
已委託副隊長鍾沿諭大人負責發送給98 99級辛苦的學長姐
敬請期待:)
 
以下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
教練為準備大專盃和體表會 即將請假至5/26
請大家一起幫教練加油 在大專盃獲得好成績破大會紀錄
因此 慶功宴將順延至五月底六月初舉行 
過一陣子我會在調查時間 一起普天同慶吧!!!
在這長長的請假期間 我正式聘請林學長正寰擔任我們的副教練
請大家拍手歡迎副教練新官上任啪啪啪!!!!
副教練一周營業約兩至三天 將會為大家矯正姿勢 
 
有鑒於這次水運會 咱們不會跳水吃了很多悶虧
希望在下一次水運會前 大家都能夠學會跳水並且開發無限的淺能
心輔系泳心目標:
人人雙主修,個個蝶仰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nuep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